我院参加阳光体育节篮球联赛8强进4强比赛

发布时间:2024-04-15 作者:李龙飞 迪丽穆拉提·达吾提 浏览次数:16


414号上午,我校第二体育场内展开了阳光体育节大学生篮球联赛8强进4强比赛。比赛双方为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和鲁泰纺织服装学院。

比赛前夕,双方球员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赛前准备中。他们通过热身运动调整至最佳状态,信心满满地迎接即将到来的比赛。

随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迅速进入状态。场上,我院的队员们展现出团结协作的精神,凭借默契的配合和灵活的战术,率先打破僵局。鲁泰纺织服装学院球员们也不甘示弱,迅速反击,场上比分交替上升。双方球员在场上积极防守、进攻,场上精彩瞬间层出不穷,场下的观众们热情高涨,为各自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尽管比赛激烈,但双方球员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场上友好互动,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番激战,我院最终以42:21的优势战胜鲁泰纺织服装学院,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还锻炼了同学们的体质,丰富了课余生活,为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展示了山理工学子们的青春风采和竞技水平。

摄影:李龙飞 迪丽穆拉提·达吾提

撰稿:李龙飞 迪丽穆拉提·达吾提

审核:曹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