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排查和卫生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13 作者:李聪 浏览次数:10


411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延深带领全体辅导员前往学生公寓开展卫生检查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检查范围涵盖13号、19号、21号、22号、23号公寓楼内的我院全体学生宿舍。



各辅导员逐个进入宿舍对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摸排,对宿舍阳台堆积杂物、存放违规电器、插排使用不规范、存放易燃物品、吸烟等问题进行重点整治,对于宿舍卫生间、床底墙角等卫生死角进行详细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宿舍责令其当场整改。检查过程中,王延深和各辅导员与学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学习、生活、就业和考研等情况,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提醒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宿舍环境。




王延深带领辅导员深入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驿站,考察工作驿站的运营情况,督促学工人员充分利用好“一站式”资源,进一步完善管理和运行机制,充分发挥好工作驿站的阵地作用,为全体学生做好服务。



按照学院工作部署,我院于4月至6月开展为期三个月的公寓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旨在强化学生安全和卫生意识,肃清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良好习惯,夯实学院安全基本面,全面提升学院学生公寓管理水平。

撰稿:李聪

摄影:曹修磊

审核: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