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我的青春 我的团”特色团支部结项答辩

发布时间:2024-04-12 作者:郭祥星 杨立栋 浏览次数:11

4月11日,我院于12号教学楼313教室开展“我的青春 我的团”特色团支部结项答辩。学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张燕丽,团委组织委员卢童,辅导员陈秋月、黄雪和20222023级团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六个立项团支部结合幻灯片通过图文形式直观展示了团支部创建理念、方法和创建成果。微尘志愿者团支部通过“1+N”联动模式助力团建共建,土木2104团支部结合校训,从思想及组织建设、学风建设、实践能力、志愿服务四个方面培育团员青年爱校、荣校、护校意识,其他团支部结合创建目标,对团支部“一部一品”情况进行了分享汇报。

 

 

会上,评委老师对各团支部创建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导。张燕丽表示,各团支部结合专业特色,以问题为导向,取得了一定的创建成效,她希望学院低年级各团支部向优秀团支部学习,找好目标定位,打造支部特色品牌,通过小的切口引领支部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广大团员青年的成长与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各团支部工作的一次总结和展示,更是对学院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的一次全面检阅。学院将继续鼓励和支持学生开展丰富多彩的团支部活动,为他们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

撰稿:郭祥星 杨立栋

摄影:郭祥星 杨立栋

审核:卢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