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年度述职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3 作者:迪丽穆拉提·达吾提 杨立栋 浏览次数:10

4月1日晚,我院于12号教学楼301教室举办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年度述职总结大会。大会由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李金锐主持,我院第二十三届、二十四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李金锐介绍流程并宣布会议开始。紧接着,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负责人进行年度述职报告一方面,他们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在组织建设、学生工作、文体活动、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新闻媒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部门成员去年一年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另一方面,他们也通过复盘分析,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在会议中,各部门负责人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并对所在部门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任务提出了美好的期许,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学生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和更的成就。最后,李金锐进行总结报告,他表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够在学院党委、学院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随着热烈的掌声,第二十三届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也为新的一年工作奠定了基础。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将再接再厉,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新的力量。

                        撰稿:迪丽穆拉提·达吾提 杨立栋

摄影:迪丽穆拉提·达吾提 杨立栋

审核:曹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