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4-04-01 作者:刘一奥 浏览次数:57

330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成立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延深、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辅导员李聪、卢童、黄雪、陈秋月、曹修磊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在奏唱国歌完毕之后,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金锐发言,他总结了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并对下一届学生会寄予希望。随后,第二十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胡凯旋进行发言,他汇报了未来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方向,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努力服务同学,他表示: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会循着前辈们的足迹,在新的一年奋力开创新局面!

随后,由领导老师为第二十三届、第二十四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分别颁发表彰证书和任职聘书。全体成员面向团旗宣誓。

最后,王延深发表讲话。他首先向第二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的辛勤努力表达了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会骨干成员的履任表示祝贺。随后,他从准确定位、端正态度、良好作风三个方面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学生会是学生自己的群众组织,是广大同学锻炼自己,奉献自己的平台,要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为学生服务。他强调,全面提升学生会形象,关键要靠良好的思想作风和工作作风,学生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团结意识、要勇于奉献、勇于创新,在锻炼中全面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最后,他希望学生会成员要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不能顾此失彼,要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

庄重的团歌奏响,此次大会落下了帷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举行,不仅激发我院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忱,还有利于完善我院学生会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组织整体工作水平,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向着更高水平发展。


撰稿:刘一奥

摄影:李龙飞 刘一奥

审核:曹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