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接续奋斗七五载,砥砺前行谱新图”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李雪晶 任泺豪 浏览次数:18

326日清晨,我院于鸿远楼广场举行“接续奋斗七五载,砥砺前行谱新图”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深,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辅导员史金丽、卢童、曹修磊,全体大一学生及部分学生会代表参加。

QQ图片20240326162207

活动开始前,同学们有序入场,在方阵后组成“75”两个数字,以庆祝建国75周年。63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庄重的主旋律,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这庄严的氛围中,五星红旗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缓缓升起。

_MG_8096

我院青年学生代表胡凯旋做国旗下演讲。他以“奋楫争先立潮头 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希望同学们积极响应时代的呼唤,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青年学生代表李嘉澍带领全体学生重温入团誓词,同学们高举右手,高喊誓言。随后,学生代表谢颖、吴帅辰带来朗诵——《青春中国》,表达着对祖国、民族无限的热爱。

QQ图片20240326121941

QQ图片20240326121949

随后,王延深以“赓续青春使命,共绘时代华章”为主题做讲话。他指出,当代青年大学生,应当怀揣理想和信念,肩负起持续奋斗的光荣使命,勇敢面对挑战,不断追求进步,为新时代贡献新青年的青春力量!在建国75周年来临之际,他呼吁青年学生应当勇敢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谱写出时代华章!

QQ图片20240326121959

此次升旗仪式的顺利举行,展现出我建工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出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同学们勇敢面对挑战,不断追求进步,为新时代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李雪晶 任泺豪

摄影:李雪晶 任泺豪

审核:曹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