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姚吉利老师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李龙飞 浏览次数:95

323日上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313会议室举办姚吉利老师荣休欢送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测绘工程系主任徐工主持。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本次退休欢送仪式现场布置得简洁而温馨。学院领导对退休教师在教育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由教师代表向姚吉利老师送花。

在仪式上,我院领导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高度评价了退休教师们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努力。他们几十年如一日,潜心教学,关爱学生,严谨治学,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了青春和热血。领导表示,退休不是生活的结束,而是新生活的开始,希望老师能调整好心态,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

姚吉利也在仪式上发言,回顾了自己的教学生涯,感慨时光荏苒,同时也对学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虽然离开了教学岗位,但依然会关心学院的发展,并祝愿学院未来更加辉煌。最后,全体退休教师与学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合影留念,记录下这难忘的时刻。

此次退休仪式的举办,不仅体现了学院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爱,还激励了在岗教师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也让年轻学子们感受到了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激发了他们勤奋学习的动力。

撰稿:李龙飞

摄影:李龙飞 吴宗华

审核:田坤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