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9:30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 浏览次数:10

宣讲时间:3月21日下午9:30

宣讲地点:西校区12号教学楼310教室


   一、企业简介

企业性质:中央在渝企业,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五矿旗下重要骨干子企业,是上市公司中国中冶核心子公司,是集投资与建设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历史:1965年成立,迄今已有50余年历史。

百强企业:重庆100强企业前列,重庆市纳税50强暨纳税信用A级企业。

完备资质:重庆地区唯一“四特十甲”建筑企业。(四特: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冶金工程和公路工程;十甲:冶金行业设计、公路行业设计、市政行业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岩土工程勘察、地质灾害防治勘查、地质灾害防治施工和工程测量)。

科技创新及荣誉:拥有众多核心技术、授权专利、国家级(省部级)工法。荣获300余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30余项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等行业顶尖殊荣。

区域布局:以区域发展为引擎,构建全国经营网络,在重庆、天津、上海、四川、广东、湖北、陕西、贵州等地都设有分子公司。

人力资源: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8%的员工拥有国家级执业资格证书

二、企业三大基本能力

EPC工程总承包能力:设计是工程总承包的“龙头”。中冶建工下设勘察设计研究总院,并在华东、华北、西北等地设立了区域设计院,具备完成大、中型功能复杂的各种房屋建筑、市政、规划设计能力和优化能力;依托公路、建筑、市政、冶金4项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以及中国五矿电子商务平台和自身资源链建设、项目管控平台建设,可以为用户提供建筑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投融建能力:中冶建工作为中国五矿中冶集团的核心骨干子企业,充分发挥央企金融全牌照的综合优势,通过PPP、投融建、城市更新改造综合开发等模式,成功拓展业务边界,进入多个产业领域,中标实施了一批社会效益、经济效益良好的投融资类经营项目。

产业整合能力:中冶建工通过对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积累了丰富的“投建营一体化”经营模式的管理经验,培养了一批项目投资运营管理人才,打造了多个项目运营团队,拥有城市地下管廊、城市干道、大型体育场馆、大型康养产业、星级酒店运营管理能力。

 三、薪酬待遇

1.薪酬好:年固定部分:第一年10-14万,包括岗位工资、施工津贴、职业化岗位津贴等;年弹性部分:年度项目过程绩效、项目终结考核奖励等。

2.保障全:六险两金(均按国家规定上限比例和标准缴纳),全方位、高水平构筑保障体系。

3.福利多:万元安家费、证书津贴、单身公寓、通勤通讯费、带薪年假、工会福利、生日福利、定制工装、健康体检等众多福利。

 四、职业发展

拥有完善的培训培养体系,提供学生成长成才五年动态跟踪管理服务,全方位、全链条、全周期引进、培养、用好高校毕业生:

1.培训培养:除企业通识和专业培训外,针对建筑行业学生成长规律,提供导师带徒、班组锻炼、轮岗锻炼等培训培养方式加持提升职业竞争力。

2.职业晋升:畅通职业发展路径,提供行政管理职务晋升(科员-科级-中层-高层)、项目管理岗位晋升(专业管理人员-主管-项目班子成员-项目经理)、专业技术职务晋升(初级职称-中级职称-高级职称)三大发展序列。

3.优秀年轻干部库:组织部门对年轻干部人才库人员实现实时了解、动态调整。结合考核、谈话推荐及日常掌握的情况,由二级单位党委研究后提出优秀年轻干部人才人选,经组织人事部门资格复核,并经公司党委研究确定优秀年轻干部人才库。

五、招聘信息

1.招聘专业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2.招聘条件

1)一本招生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博士毕业生优先录取,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2)政治素质高,学习能力强,职业素养好,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3)性格开朗,吃苦耐劳,身体健康,有志于从事建筑行业。

3.主要工作地点

上海分公司主要项目所在地:上海、浙江、安徽、河南、山东、广东等地。

其它二级单位主要项目所在地:湖北、陕西、天津、重庆、四川、贵州。支持就业意向地点选择。

4.应聘基本流程

线下:现场投递简历→初面→复面→签约

线上:网上投递简历→线上面试→复面→签约

5.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1502135538715164312314

  人:黎女士、董先生

公司招聘邮箱:zyjgshgs@163.com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夏宁路66698号(上海公司)

重庆市大渡口区西城大道1号中冶建工大厦(集团总部)

中冶建工,寻找“善建者”,期待您的青春梦想在这绽放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