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举行教师外出实践锻炼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任晓宇 浏览次数:20

 

    1月11日上午九点,在12教310教室,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对2023年上半年外出企业锻炼的宋英强、丁超老师进行了考核,两位老师进行汇报,学院近五年入职的老师们参加的汇报会,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晓宇主持了此次汇报会。



宋英强老师在企业锻炼期间积极参加各种会议和交流活动,参加了中国土壤学会土壤遥感与信息专业委员会,中国土壤学会土壤发生、分类和土壤地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3年联合学术研讨会,并做了口头汇报,发表了6篇SCI论文。

丁超老师在长沙瞭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参与了多项科研工作,主持获批了国际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与一项国家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发表二区SCI论文。

最后,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任晓宇总结了两位老师的汇报,祝贺两位老师通过企业锻炼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也阐述了企业锻炼对于青年教师科研和工程能力成长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