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3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优秀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4-26 作者:荣康 浏览次数:132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调动入党积极分子向榜样学习的积极性,422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召开优秀党员交流会。会议由郭翼飞、毛国阳、陈江河、于莹莹、张梦真五位优秀党员主讲,我院第三十七期党校成员参加会议。

五位优秀党员从社会实践、学生工作、学习学业、科创实践、考研科研等方面分享自己的心得与体会。

郭翼飞就社会实践进行交流,从成果展示、主题选择、新闻投稿、师生交流四方面对社会实践进行详细讲解。他强调,社会实践选题尤为重要,要把握国家政策,力争为人民干好事、干实事。

毛国阳交流了如何做好学生工作的问题,他强调,态度认真与决策有度是必要的,只有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的宗旨才会让学生工作开展地更加顺利,营造学生干部与学生之间和谐的氛围感。

陈江河通过讲解自身学习考研的经历,告诫学弟学妹,要在专业课上投入精力,随后他又就如何学习展开详细交流。于莹莹讲到,同学们一定要树立正确方向,不要盲从内卷考研之风,从实际出发,选对正确的道路。张梦真分享了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她提醒有志向读研的同学们要选择合适的导师,这将会受益终身。

最后,五位优秀党员与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关于社会实践选题以及如何考过四六级英语等问题,参与者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此次优秀党员交流会,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进一步感受到了优秀党员的榜样力量,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党校学员们将不断奋进,砥砺前行,坚定了入党的决心,以实际行动向优秀党员看齐。

撰稿:荣康

摄影:荣康

审核:史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