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3-04-14 作者:孟凡月 浏览次数:86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升广大青年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工作,413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第三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娟,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出席此次仪式,辅导员史金丽担任主持,我院第三十七期全体党校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张燕丽宣读了党校培训计划。她对此次培训班的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形式、考核办法、评分标准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介绍。她指出,本期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个人自学、分组讨论和志愿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并对课堂纪律及考试纪律的具体规定进行强调。

黄文娟作动员讲话。首先,她向在座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并肯定了同学们在学习能力及品德素养方面的优秀表现。她指出,党校培训是入党的重要程序之一,通过系统的学习了解党的相关知识是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方式。接着,她从端正入党动机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两方面向同学们提出倡议,并指出党课的学习仅仅是一个开始,党课知识的践行更为重要,希望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我,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

本次开班仪式的顺利开展使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加深了对党校培训班的认识,端正了思想态度,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同时也为今后党课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孟凡月

摄影:孟凡月

审核:史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