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术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2-19 作者: 浏览次数:191

今邀请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任芳总监、山东省国土测绘研究院朱丰琪工程师做线上学术报告,届时将与我院有关专家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报告1:高分系列遥感影像行业应用及PIE产品简介

内容简介:以国产遥感一体化软件PIEpixel information expert engine)为平台,介绍高分系列遥感卫星在土地资源管理、环境保护、防灾减灾等行业的深度应用。

报告时间:20221219日下午15:00-16: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669-950-5684

 

报告2:基于天地图下的遥感数据应用介绍

内容简介:以山东天地图为例,具体介绍天地图平台的数据来源、质量控制、影像分发等流程,并结合物流、旅游、资源勘探等行业进行演示。

报告时间:20221226日下午15:00-16:00

报告地点:线上腾讯会议:669-950-5684

 

                                               建筑工程与空间信息学院

                                              20221219

 

附件:任芳、朱丰琪简介

 

任芳同志简介

 

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系统专业,现任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校合作推广部总监。参与了国家863计划、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测绘地理信息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等重大项目多项;参与了完全自主可控国产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PIE系列产品的研发与支持工作,与高校联合编写PIE相关实践教材。多年来一直带领团队从事遥感技术与应用的宣传推广工作,在各大高校、研究机构开展演讲报告和培训,大力开拓了PIE的国内外应用市场。重点推进国产遥感与地理信息一体化软件PIE在高校的推广使用,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与PIE进课堂等方面培育国产遥感软件应用生态。

 

朱丰琪同志简介

 

    毕业于武汉大学遥感信息工程学院,现在山东省国土测绘研究院工作。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遥感影像分发与处理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