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推免学生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郭俊涵 董昱昊 浏览次数:185


为帮助同学明确专业学习目标,向专业优秀前辈学习交流,1119日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301教室、302教室和303教室分专业举办推免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学院优秀推免生夏愈翔、张相泉、陈子鸣、王晓悦、王恩蒙等主讲,学生代表参加。

在土木工程专业的研讨会上,夏愈翔向在座的学生介绍了保研成绩的各部分组成成分占比,同时他提出了智育成绩的重要性,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必修课成绩。同时他还强调英语四六级是大部分同学获得保研资格的最大阻碍,学好英语是重中之重。与此同时,工程管理与城乡规划的研讨会上,王晓悦结合自身实际,为同学们就出国交流、论文、竞赛、专利与软件著作权以及大创项目等保研加分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同学们制作了保研规划并推荐了数位本专业的优秀导师,使同学们对保研的途径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在地理信息与测绘工程的研讨会上,朱月指出在座的各位同学应当摸索出自己的学习方法并制定好学习规划,对保研在学习方面的需求进行了深入分析,给予了在座的同学们诸多关于学习方面的建议。

最后,参会的优秀推免生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互动,解答他们关于推免时间、准备材料等相关问题。他们耐心讲解,让在座每一位成员都在这场会议中有所收获。

本次交流会旨在通过我院优秀推免生对推免经验与方法的分享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推免的要求和流程,对同学们明确未来方向起到了一定的指导作用。

                                                              编辑:董昱昊 郭俊涵

图片:董昱昊 郭俊涵

                                                              审核:周纹冉

                                                              总审:张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