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宿舍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3 作者:孙嘉 解子萱 浏览次数:129

11月20日上午,我院于第四体育场举办“宿舍趣味运动会”活动。学院22级、21级同学参加。

此次趣味运动会学生以宿舍为单位参赛,各宿舍派出一人作为队长带领队伍。比赛共开展六七人足、蒙眼摸水、乒乓摇摇乐、定向投篮、一圈到底、接力翻牌6个项目,按照每支队伍完成五个项目的总时长依次排名。




比赛中,各参赛队伍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团队成员默契配合、协作共赢。在六七人足项目中,要求队员之间相互绑腿,一齐跑向终点。尽管刚开始大家都有着些许的不适应,但通过彼此磨合、相互扶持,伴随着统一的口号声,队员的步伐变得越来越整齐。在“遮眼摸水”环节,参赛队员蒙眼前行,听从指挥,所有过程一气呵成,彰显队友间高度的信任与默契。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各参赛队既体验着比赛带来的紧张刺激、又享受着趣味活动带来的欢乐,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之间团队协作精神与集体荣誉感,为学生强健体魄、增进友谊提供了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