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建工之家社团举办第七届纸牌搭楼比赛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陈秋月、许靓 浏览次数:59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11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建工之家社团在12号教学楼304教室、306教室举办了纸牌搭楼比赛。

 


 

活动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活动以小组合作的形式进行,要求参赛队伍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纸牌搭建。活动伊始,主持人对参赛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比赛的规则以及评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活动正式开始后,由社团给每个小组发放比赛道具纸牌,并进行半小时倒计时。在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队伍选择先夯实基础再往上搭建,有的队伍则巧妙地把牌对折再进行搭建,各组参赛人员都大胆创新,尽显神通,一座座独特美观的塔牌在他们灵巧的双手中呈现。每队搭建完成后,由评委们为其塔牌高度进行测量,并根据各队伍搭建塔牌的完成时间、塔牌的高度以及美观程度进行评选。在此次比赛中,评委们秉持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最终共有八支队伍获得此次比赛的胜利,并将颁发获奖证书。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更充分显示出了同学们勤于观察思考、善于动手实践的探索精神,以及大胆想象、勇于创新的科学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