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优秀党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0 作者:刘士桢 王玉莲 浏览次数:103

为学习先进模范、明确未来目标、激发奋进力量,11月19日下午,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行优秀党员交流会。夏愈翔、刘运强、于莹莹、魏翠霞四位优秀党员担任主讲人,我院第三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辅导员史金丽主持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四位优秀党员依次自我介绍并分享自己的心得经验。夏愈翔从社会实践角度出发,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实践工作的选择与参与,强调社会实践对个人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刘运强在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讲到大学期间要多参与学生工作,不仅锻炼自己的工作能力,还能为同学们服务,提升自我价值于莹莹着重强调了学习科创的重要性,她指出科创与学习一样重要,大学生通过科创活动能够很好地提升自身学习能力,对以后的学习与发展大有益处魏翠霞在考研科研方面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历,她建议同学们考研要从备研做起,明确目标努力备考持之以恒永不言弃。最后,四位优秀党员与参与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进行了交流互动,耐心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方法、社会实践、备研考研等方面的相关问题,让每一位参会者都有所收获。



此次的优秀党员交流会,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在学习上也有了奋进的动力。四位优秀党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紧随党的脚步,在思想和行动上向优秀党员靠拢,积极发挥青年的创造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为党和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摄影:刘士桢 王玉莲

审核:周纹冉

总审:史金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