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尘志愿者协会参与迎春苑社区“最美楼宇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陈秋月 梁文浩 韩 瑞 郭 素 浏览次数:53

为了营造优美干净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协助社区提升文化品质,增强学生们的美育能力,提高志愿服务综合能力,92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微尘志愿者协会受邀参与迎春苑社区“最美楼宇墙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集合,跟随队伍前往迎春苑百花园社区。到达目的地后,活动负责人牛紫蔓与社区人员进行工作对接,并迅速进行了各组工作任务分配,安排社团成员分发墙绘所需的绘画工具。活动期间,各组志愿者们分别讨论、选定绘画方案并完成线稿作画。随后,根据选定的图案涂色勾勒,在绘画过程中志愿者们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最后经过五个小时的坚持绘画,志愿者们完成了整栋楼的绘画工程。主题鲜明、多彩绚丽的新漆,生动活泼的墙绘在扮靓社区的同时,也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新气象,使社区楼内空白的墙壁变得丰富多彩。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整理了绘画工具并对绘画过程中造成的垃圾进行了清理。


                                                            

此次活动中所绘制的墙绘,不仅深受迎春苑社区的居民喜爱,也为社区增添了活跃、美好的生活氛围。志愿者们既帮助小区改善了环境,又锻炼提升了自己的综合素养,共同为建设美丽家园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