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山桥2023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浏览次数:562

一、企业介绍

  中铁山桥集团有限公司,始 建于1894年,为世界500强中国中铁的发源地,隶属于中国中铁高新工业,是国内领先的桥梁钢结构和铁路道盆生产制造企业,为中国交通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中铁山桥制造了中国第一孔铁路钢桥和第一 组铁路道岔,因此被誉为我国“钢桥的摇篮,道岔的故乡”。中铁山桥造桥实力雄厚,已累计建桥超过3200座,实现了41跨长江,21跨黄河,17跨海湾的壮举,代表着不同时期中国桥梁建设的里程碑。中铁山桥生产各类道岔数十万组,率先研制成功了世界先进水平的时速350公里62号高速道岔,具有研发制造各类 架铺机械、装卸机械、起重机械的悠久历史,各类产品远销海内外市场。

二、企业优势

  各项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1000余名,大学本科以上学历1200余人,研究生以上学历120余人。拥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教授级高工、高级工程师350余名,拥有国家职业资格证书的注册建造师、注册造价师、注册安全 工程师200余名,特级 技师、高级技师和技师300余名。

  国际焊接最高奖“UG国际大奖”、国家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中国专利奖金奖1项、中国专利奖优秀奖1项、鲁班奖7项、詹天佑大奖4项、国家优质工程金奖4项、全国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17项、拥有国家专利135项,其中发明专利50项其他奖项不胜枚举。

三、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道路桥梁与渡河、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及其相关、土木工程、桥梁工程、铁道工程及其相关。

  工程和管理类:工程管理、管理信息系统。

四、招聘要求

  1.国家统招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身体健康、身体素质良好

  3.专业对口,学习成绩良好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

  5.组织观念强,服丛分配

五、薪酬福利

  新酬福利:见习期6-8万,见习期满8-12万。公司现有带薪年假、五险一金、绩效奖金。
  生活福利:公司提供员工公寓,宽敞明亮、独立卫浴及阳台,公司食堂干净卫生,就餐环境优雅。同时提供定期免费体检、免费工装、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各项补助(交通补助、话费补助、取暖补助、高温补助等)。
  文化生活:公司工作氛围积极活跃,有事业心、有进取心的青年人才济济一堂。同时,公司经常组织各种体育竞赛、联谊等文
娱活动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丰富业余文化生活。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先生

  邮箱:crsbghr400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