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石大胜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 浏览次数:412

企业简介

  胜华新材料集团(原名石大胜华)—原中国石油大学校办企业,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石大胜华,股票代码:603026)。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对基本有机化工产品的深加工,致力于新能源新材料领域,围绕碳酸脂类产品打造一体化完整产业链,是全球唯一一家能够完整提供5种锂电池电解液溶剂的公司。碳酸酯行业龙头,占全球市场40%份额,是LG、三星、特斯拉、宝马等国内外知名厂家合作供应商。产品覆盖28个省市自治区以及远销欧、美、日、韩等50多个国家。

  公司受益于锂离子电池的快速发展,立足于产品优势,不断完善产业链及战略发展延伸,目前在山东东营、山东济宁、福建泉州、湖北武汉、四川眉山建有大型锂电材料生产基地,打造全国首家电解液一体化平台,另有高附加值的硅碳负极材料、正极材料、湿电子化学品等多个新项目也在推进中,多元化的发展平台,不断提升的核心竞争力、产业竞争力、品牌影响力以及市场占有率,持续引领企业创新发展。

职务需求

职能管理专员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国际贸易、工程管理、语言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

    10

  11-14+政府补贴

专业要求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

简历收取方式

  邮箱zhaopin@sinodm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