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届“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王玉莲 李鹤展 董昱昊 王尧 浏览次数:253

为引导我青年团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增进各团支部之间的交流联系充分展示我院各优秀团支部的风采和特色9月25日下午,我院第三报告厅举办第十届“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辅导员黄雪、陈秋月、史金丽山东理工大学学生会执行主席邱雄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毛国阳以及我院2021届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各团支部组织本班同学进行赛前排练,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的对现场进行布置以及安排,确保大赛的顺利进行。随着音乐声缓缓响起,在主持人诙谐幽默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此次大赛共分为四个部分,首先,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各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班级生活、学习及团日活动。其次,是各班级上台对中国共青团成立的过程的理解而进行才艺表演或情节演绎。在比赛中,每个班都铆足了干劲,一首首动听的歌曲、一段段优美的舞蹈,各式各样的模仿秀都赢得现场观众以及评委的阵阵掌声。其中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则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随后,现场评委对表演进行现场打分以及投票。经过各班级的激烈角逐以及现场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七名。最后,由评委依次对获奖团支部进行颁奖并合影留恋。大赛在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幕。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展现了我院广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对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帮助团员青年重温中国共青团的光辉征程,为二十大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王玉莲李鹤展、董昱昊、王尧

照片:王玉莲李鹤展、董昱昊、王尧

审核:周纹冉

总审:曹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