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学交建集团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浏览次数:96

  • 宣讲时间: 2022-09-29 10:00-12:00(周四)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 腾讯会议会议号:274 961 388

  •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R2YWugjPc5e


一、公司简介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大型工程建设企业集团、中国500强一一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是全国第一批获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国有大型企业、致力于公路、桥梁、隧道的设 计、建设和运营业务,以及与公路行业相关材料生产和销售业务。公司大力实施“一主多元、创新驱动、适度国际化”的发展战略,旨在将公司创建成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一流企业,助力集团公司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二、业务分布

  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作为基础设施领域的建设者,凭借过硬的本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不断超越自我中追求卓越,用高品质的施工、产品和服务奉献社会,精品工程遍布全国22个省份、地区以及巴基斯坦、蒙古和埃塞俄比亚等国家。全国22个省份中化学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拥有丰富施工经验和强大施工能力,业务拓展至公路、市政、房建、桥梁、隧道、环保、交安等基础设施建设全领域。

三、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录用人员提供:

  1.良好的发展平台:健全的培训体系

  2.优厚的薪酬待遇:年度奖金+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各种津补贴+各类专项奖励

  3.完善的福利待遇:完善的社会保障+温暖的员工关怀+电脑津贴等

四、成长发展

  人才理念:德才兼备,任人唯贤;皆可成才,尽展其才。
  职业发展:畅通的“管理”和“专业”职业发展双通道,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空间。
  培养措施:采用导师制、实战锻炼、岗位轮换、内外部集中培训、标杆企业学习等多种方式对员工进行培养。

五、招聘需求

  工程技术岗、安全质量岗、物资设备岗、成本管理岗、财务管理岗、综合管理岗、投资管理岗、工程设计岗。
  希望你是这样的:
  A.2023届应届毕业生,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符合招聘岗位要求;
  B.有理想有抱负,吃苦耐劳有责任感;
  C.品行良好,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社团干部,获校级先进称号的优秀毕业生及学生党员优先录取。

六、联系方式

  将邮件主题跟简历名称统一命名为“院校+专业+姓名+意向单位及岗位”发送至邮箱邮递:xyzphr@cnccc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