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团联合会举行纳新面试

发布时间:2022-09-24 作者:陈秋月 武聪聪 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壮大建筑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的组织队伍,为新生给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 9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于5号教学楼204206教室进行纳新面试。社联理事长陈妍、各社团负责人、各职能部门主任对前来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评审考核。

 


 

面试开始前,由事务中心部门负责对前来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整理排序,保证活动有序进行。参加面试的人员在5号教学楼202教室候场并进行签到,等待工作人员引领入场。在面试过程中,面试人员首先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对社联的认识以及对所面试部门的认识与工作设想。接着,由面试官们向同学们提出一些基本问题,以此来考验面试人员的应变能力,同学们从容回答出自己的见解,面试官详细记录着每个人的表现。面试结束后,根据提交的报名表以及面试所表现的情况,评审团对每个人进行充分的认识,并根据同学们的个人兴趣以及爱好进行合理分配,保证各部门之间互相协调,共同发展。纳新最终录取结果将于后续公布。

 

 


此次面试活动的顺利举行,吸引了大批有青春、有活力的人才,及时有效地为社联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调动了新成员的热情,有利于促进我院社联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