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2 作者: 浏览次数:166

  • 宣讲时间: 2022-09-23 10:00-12:00(周五)

  • 举办地址: 线上宣讲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AoTLrZmFBLRu

腾讯会议会议号:618108142


一、公司简介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十九冶)成立于1966年6月1日,是世界500强中国五矿旗下骨干子企业,中国中冶下属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是中央驻川大型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省级质量安全达标示范企业。经过50多年发展,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付的攀枝花钢铁基地三线建设的历史使命,还参与了一大批国内外冶金、市政、房建、交通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10次荣获鲁班奖,为国家夺得世界技能大赛首金,彰显了“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

迈入新时代,中国十九冶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业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全面构建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力打造冶金高炉、道桥隧、能源环保三大品牌工程,全面形成了一核两高两带八点”的市场战略布局,正全力迈向工业化、城镇化、美丽乡村业务领域,进入十四五,公司将开启建筑矿产资源开发、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工程总承包“三位一体”的统筹化、集团化、专业化发展之路。

中国十九冶现拥有冶金、建筑、市政公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为核心的“四特九甲”资质体系,拥有国家核准的对外经营权。具有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和钢结构、桥梁、公路路基、地基基础、消防设施、建筑装修装饰、城市及道路照明、环保工程等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工程设计冶金、市政、建筑(建筑工程、人防工程)、公路甲级资质,工程勘察(岩土工程)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设计、施工甲级资质;钢结构制造特级资质,获得欧盟钢结构认证证书。

       近年来,公司在冶金工程板块,承建了攀钢西昌二基地、广钢防城港钢铁基地、巴基斯坦杜达铅锌矿、巴布亚新几内亚镍钴矿、台塑越南河静钢铁厂、马来西亚马中关丹产业园联合钢铁、印度尼西亚OBI岛镍铁、昆明钢铁高炉、印尼德信高炉、日照钢铁高炉、江苏中天绿色精品钢、福建罗源闽光钢铁、南钢2#高炉整体推移项目等国内外重点冶金工程;在交通工程板块,承建了重庆云开、云南永勐、渝湘、G59呼北、广深、重庆巫奉、贵州三施、贵州遵绥、江苏上浦、重庆渝赤叙、云龙至永平、甘肃S35景礼等高速公路工程;在市政工程板块,承接了攀枝花火车南站站前基础设施、雄安新区安新县“三创四建”京雄高铁站保开通、深南大道、成都二环路改造、泸州空港路、泸州二环路(纳溪段)、简阳石钟连接线、成都王贾路、成都环城生态区修复、都江堰公共配套、成都夔州大道、成都迎宾大道延长线、南京江宁经济开发区、江西瑞金“一江两岸”项目等重点市政交通工程;在房屋建筑板块,承建了中冶天府大厦、珠海法拉帝亚、天府新区科学城 9#地块、四川大学匹兹堡学院、天府新区华阳中学、深圳龙岗硅谷新城、天府新区58亩地块、杭州杭政储出8号地块、武汉国家光谷生物产业基地、武汉大学万林艺术博物馆、防城港艺术中心、深圳光启未来中心、攀枝花钢城大厦、重庆市西部物流园、重庆对外经贸学院新校区、贵州盘州月亮庄项目、援阿富汗喀布尔大学等房屋建筑工程;在绿色环保板块,承建了重庆九龙外滩“两江四岸”治理提升工程、四川凉山州风电、兰州永登县光伏发电、四川岳池污水处理厂、深圳江碧污水处理厂、成都双流污水处理厂、成都中央公园天府绿舟、西昌邛海公园扩建、深圳观澜河治理、深圳市大空港片区、龙岗区、福田区正本清源项目等绿色环保工程、扬州晶奥太阳能项目;在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板块,承建了成都、昆明、沈阳、中山等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及都江堰M-TR轨道交通、重庆市轨道交通等轨道工程。

       中国十九冶现有注册结构工程师、岩土工程师、建造师、安全工程师、造价工程师、公用设备工程师、会计师等注册执业资格人员近900余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冶金行业高级管理专家、技术专家、技能专家等100余人。现有世界技能大赛冠军3人,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1人,全国技术能手37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等省部级技术能手70余人;拥有国家、省、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5个。

       中国十九冶拥有有效专利1467项,发明专利349项;主编与参编国家、行业、地方标准25项,国家及省部级以上工法152项;国际先进水平科研成果11项,国内先进水平成果72项,国内领先水平科研成果43项;拥有四川省城市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冶市政路桥工程技术中心、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等省部级科研平台3个,企业级科研平台5个,荣获数百项国家、省(部)级优质工程。

       筑梦未来,在新时代里,中国十九冶将秉承“创新开放、结伴而行、互利共赢、行稳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主力军为目标,以做“有情怀的、幸福的、受人尊重的”十九冶人为追求,用大国匠心铸造精品工程,以央企担当提供优质服务,携手社会各界朝着高技术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砥砺前行。

二、招聘专业

序号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01工程技术岗

6000——6499

四川省 全职 本科

土木工程
02安全工程师

6000——6499

四川省 全职 本科


03工程预算员

6000——6499

四川省 全职 本科

工程管理


三、薪酬福利

       公司将为录用人员提供:

       1.良好的发展平台:健全的培训体系+开放的职业发展通道

       2.优厚的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种津补贴+各类专项奖励

       3.完善的福利待遇:定制工装+带薪休假+探亲报销+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等。

四、应聘条件

       1.2021-2023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优先。

       2.德才兼备,核心专业无挂科记录。

       3.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有文、体、艺特长优先。

       4.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认同本企业文化,适应建筑行业工作。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六、联系方式

       邮箱邮递:249320582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