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作者: 浏览次数:112

  • 宣讲时间:2022-09-15 15:30-16:30(周四)

  • 宣讲地点: 线上宣讲

一、企业简介

    特来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创立,总部位于青岛市崂山区,是中国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股票代码:300001)控股子公司,股东还有国家产业调整基金、国新基金、鼎晖投资等。特来电是2020年中国新晋独角兽企业,同时作为新基建产业独角兽TOP100企业、全国优选雇主、青岛市最佳雇主,入选“中国新经济500强”,获评“全球独角兽企业500强”、“2020中国民营500强”等。

    特来电是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制造商和充电网运营商,主要从事充电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充电网的建设与运营,为用户提供充电系统解决方案及充电网运营服务。特来电率先进入电动汽车充电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强最大充电网生态运营商:

    【数量】累计运营充电终端29万个;

    【电量】累计充电量达140亿度,日均充电量2000万度/天;

    【流量】平台注册用户突破900万,充电网大数据50亿条/天;

    【技术】创新充电网关键技术17项,知识产权870项;

    【运营】布局全国350座城市、186家城市公司、1200人研发团队,拥有智能充电、电力电子、云平台、大数据等十大研发中心。

    世界最大的工业制造是汽车,世界最大的工业消费品也是汽车,特来电充电网成为电动汽车规模化发展的基础支撑,是将车联网、能源网、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工业互联网”,将成为工业互联网最大的应用场景,是新能源和新交通双向融合的全新生态产业。

    【特来电使命】实现新能源车充新能源电,让尾气和雾霾远离人类。

    【特来电目标】做政府放心、客户满意的中国最强最大充电网生态运营商。

二、人才理念与人才培养

    公司坚持“知人善用、激励培养、造就高素质团队”的人才理念,奉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的环境,让一流的人才有超一流的发挥。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综合素质高,团队精神强;学习成绩优秀、获奖学金、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参加过专业比赛并获奖者优先;同等条件下共产党员优先。

(二)总部岗位需求

    岗位大类:职能类;

    需求专业:工商管理类;

    需求人数:本科35人,硕士15人;

    职位名称:招聘管理、培训管理、人事关系管理、项目管理支持、工程造价、会计、俄语翻译、项目管理工程师、投融资管理、证券事务管理、科研项目管理、电商运营、区域物流管理、文案策划、视频策划、法务管理、业务支持专员、大客户服务经理、客户关系管理、商务管理、运营督导、资产运营、能源运营、绩效管理、成本管理工程师;

    工作地点:青岛。

四、基本福利

(一)关爱有你

   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空调独卫、标间住宿;免费班车、工作餐、健康体检;月度亲情孝心工资;生日、结婚、节假日员工关怀礼品;相亲会、集体婚礼家庭开放日等团建活动驻外福利、季度福利。

(二)放心安家

   入职一次性生活补贴、电话补贴、电脑补贴、工龄补贴等;部分硕博研究生可获得安家费补贴10万元、15万元(青岛市政策);每月住房补贴500元至1200元,共36个月(青岛市政策);符合条件者可享受租赁型人才住房、产权型人才住房配售政策(青岛市政策)。

(三)激励成长

   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收入节节高;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总有一条适合你;优秀员工可参与员工持股计划、发放电动汽车;3年内170个总经理岗位等着你,内部提拔占比70%

(四)护你周全

     入职起,实行“双导师制”,助你快速成长;系统培训体系:入职培训、实习培训、岗前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培训、外训、在职深造等;健全的员工关怀机制;长达6个月的脱岗培训,12个月的师徒帮带机制。

(五)联系方式

     招聘邮箱:hr@teld.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