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建一公司新员工入职典礼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0 作者:李聪  浏览次数:365

7月19日上午,中国电建集团山东电力建设第一工程有限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典礼在我校3号教学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胡兴禹,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山东电建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洪梅出席典礼。典礼由公司总经理助理彭连勇主持。

胡兴禹代表学校致辞。他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山东电建一公司与学校形成的良好合作基础给予肯定。从办学层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 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联合培训是落实双方前期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培训工作圆满完成,学校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他希望全体 学员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及其他管理规定,认真学习、提升能力,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他希望,校企双方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学校学科专 业优势和企业产业优势,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联合攻关等方面拓展更深领域合作,取得更大合作成果。

张洪梅在讲话中对学校周到安排和贴心服务表示感谢,对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愿景、人才培养理念等作了介绍,并对新入职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公司新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典礼结束后,与会领导与全体学员在鸿远楼前合影留念。




撰稿:李聪  

摄影:张枫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