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辅导员赴农工学院进行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浏览次数:105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工作阵地文化建设,学习借鉴优秀经验,72日上午,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前往农工学院进行考察学习。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带队。
    农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佳对我院考察队进行了热情接待,带领考察队先后参观了学生学习互助中心、学生心理健康服务中心和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



考察队重点对农工学院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进行了考察。张佳带领考察团队详细参观了公寓楼道的党团文化建设板块,安排专门的讲解员进行专业细致的讲解。辅导员们与农工学院公寓管理工作负责人热烈交流,细致观察和询问公寓党团文化建设经验。随后考察队进入学生公寓党团服务中心进行参观,从设计理念到硬件配置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与农工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学习了优秀的文化育人阵地建设经验,为我院学生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了重要借鉴。


总审:李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