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高等数学专题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作者:杜坤宇 浏览次数:86

临近期末,为帮助我院学生更好的复习巩固高等数学相关知识,做好考前复习工作。627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高等数学专题辅导活动。活动由学习纪检工作负责。我院优秀校友张威担任主讲,21级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活动主要对高等数学重点章节知识和相关复习题进行讲解。张威从同学们掌握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考试题型,为同学们梳理知识脉络,构筑知识体系,划分题类题型,明晰解题方法。在一些重难点题目上,不仅讲解题目的解答方法而且对其蕴含的数学思想进行阐释,同时对存在疑惑的同学给予充分耐心的解答并给予充足的时间进行理解。活动结束后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活动自己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辅导活动的顺利举办给在高等数学复习中迷茫的同学指明了方向,同时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复习高等数学的热情,增强了顺利通过期末考试的信心。


摄影:杜坤宇

总审:张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