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郑钊 浏览次数:108


528日上午,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在济南隆重开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山东省委书记李干杰同志代表省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李干杰同志在报告中描绘出山东发展新蓝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李干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握紧接力棒,迈上新征程。这是一个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顺应人民意愿的报告,是一个充分发扬民主、汇集各方智慧、凝聚共识力量的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会后学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对山东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充满期待,要担当实干、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