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作者: 浏览次数:193

宣讲时间:2022-05-13 15:00-16:30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


宣讲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MZNEebk94UsW;

腾讯会议会议号:89654253

一、企业简介:

    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66年6月1日,是世界5 00强中国五矿的骨干子企业、中国中冶下属的综合性建筑施工企业,是中央驻川大型施工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工程质量信得过企业、省级质量安全达标示范企业,拥有以冶金、建筑、市政公用、公路工程总承包为核心的“四特九甲”资质体系。中国十九冶是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具有对外经营合作资质和出口企业资质,创造了两百余项国家和省部级优质工程,1 0次荣获鲁班奖,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连续1 9年获得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主体信用评级为“AA+”。

    经过50多年发展,不仅出色地完成了党和国家交付的攀枝花钢铁基地三线建设的历史使命,还参与了一大批国内外冶金、市政、房建、交通等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彰显了“听党指挥、忠诚担当、拼搏奉献、勇创奇迹”坚毅质朴的“西部铁军精神。

    如今,中国十九冶已成功走出大山、走出冶金、走出国门,赓续三线建设红色基因的血脉传承,公司确立了走“以设计施工总承包为引领,以建筑产业化为平台,以建筑业的绿色化、智能化为支撑”的发展道路,确定了全面建设冶金、交通、市政、房建、能源环保、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六大业务体系,全力提升工程项目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能力,构建工程技术公司完整的工程产品服务链和价值链”的市场定位。

二、经营业务
1.冶金

2.交通

3.市政

4.房建

5.能源环保

6.地下空间与轨道工程

三、招聘专业

一)房屋建筑类

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建筑学、智能建筑

(二)市政交通类

道路桥梁工程、市政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三)安全环保类

安全工程、安全管理、消防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应急技术与管理

(四)经营商务类

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供应链、采购管理、物流管理

(五)机电安装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采暖通风

(六)勘设设计类

测给工程、勒察技术与工程、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风景圆林、园林绿化、矿产资源类

(七)职能管理类

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社会保障、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政治与行政学、马克思主义、工商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企业管理、法律相关、计算机、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类、税务

四、薪酬福利

1.良好的发展平台:健全的培训体系+开放的职业发展通道

2.优厚的薪酬待遇: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各种津补贴+各类专项奖励

3.完善的福利待遇:定制工装+带薪休假+探亲报销+员工体检+节假日福利等等

五、应聘条件

2020-2022年全日制应届高校毕业生,硕士以上学历优先。德才兼备, 核心专业无挂科记录。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干部优先;有文、体、艺特长优先。身心健康,品行端正,认同本企业文适应建筑行业工作,符合相应岗位要求。

、职位列表

序号职位需求专业
1工程技术岗
  • 6500-6999 山东省 全职 本科

土木工程
2预算管理岗
  • 6500-6999 山东省 全职 本科

工程管理
3安全管理岗
  • 6500-6999 山东省 全职 本科

不限

七、联系方

邮箱投递:2493205826@qq.com 

(邮件命名方式为:姓名-性别-学历学校-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