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于嘉慧 杭靓婕 浏览次数:273

为建立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平台,激发大学生科技创新热情,221日晚,我院于15号教学楼105教室举办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我院科创工作负责教师陈秋月、2020级与2021级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及部分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

陈秋月讲述了我院在往年科创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互联网+”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从大赛简介、参赛条件和参赛组别等各方面来同学们进行简要的介绍,对参赛材料撰写、答辩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她指出“互联网+”大赛年年举行,其难度逐渐增加,并要求学生参赛作品要达到四个度,即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有温度,展现出青春的活力与创造力。在最后的答疑环节,陈秋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面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解答。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A+类比赛,2022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科创宣传,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积极性和参与度,力求在今年的“互联网+”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