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2-01-23 作者:高文燕 浏览次数:187


为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深入分析短板和问题,更充分地谋划学院未来发展,122日下午,学院以“剖析问题,改进工作,推进学院大发展”为主题召开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科室主任、系主任及副主任、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贾致荣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系、室、中心)主任对过去一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介绍2022年部门重点工作,并对学院整体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骨干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积极对学院大发展建言献策。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质量、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贾致荣结合学院十四五建设思路和相关目标,从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两个方面分别对五个专业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指明各系的优势与短板,进一步明确目标,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他指出,大家站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的高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务虚谋实,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理清思路、明晰工作方向,达成共识,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最后,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对照学院十四五规划,明确部门发展重点;二是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探索新思路、拿出新措施;三是要仅仅围绕学院发展目标,提高队伍建设、强化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