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老系级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15 作者:王春光 浏览次数:215


1210日上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310教室召开新老系级组织负责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娟主持会议,院长贾致荣及现任与前任系、实验中心、检测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致荣简单回顾了近几年来学院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标志性成绩,代表学院班子及全体教师向前任系级组织负责人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对新任系级组织负责人提出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实绩、讲奉献、促进共同进步的“五讲一促”要求。

原实验室主任郭丰伦、测绘系主任王殷行等分享了前期工作经验做法,各新任系室负责人就下一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交流。

最后,黄文娟对新任系室负责人提出讲政治、讲奉献、讲大局、讲廉洁、讲方法的工作要求,尤其强调作为系级组织负责人要带头遵规守纪,廉洁自律,做事公道,为人正派,在工作中树立正气。并就近期重点工作,包括处理好支部与系室工作关系,紧抓学风与考风建设,促进学生就业及课程思政建设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