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公寓

发布时间:2021-12-01 作者:李聪 孙凯 王智明 浏览次数:227

近日,我院领导班子、班级导师、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进行走访,全面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学习等情况。


学院领导班子、班级导师、辅导员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回应学生关切,听取学生对于学风建设和学院管理的意见和建议,为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



贾致荣在走访中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和考研状态给予高度关注。他对处在择业期的毕业生提出几点建议:建议大家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充分认识自我,客观分析形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规律作息、劳逸结合,做好时间管理,调整日常作息,以饱满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各类挑战;牢记安全、始终如一,守好安全底线,助力未来发展,为大学生活划上圆满句号。

黄文娟指出,宿舍文化建设要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理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宿舍文化氛围,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在交流中她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红线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增进宿舍友谊,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珍惜大学美好时光,科学规划、踏实奋进,扎实学好专业本领;远离游戏亲近自然,加强体育锻炼,陶冶艺术情操,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争做“五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