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强国”党史知识挑战赛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史金丽 安志超 浏览次数:185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10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2号教学楼306教室举办了“学习强国”党史知识挑战赛,知识竞赛以“学习强国”软件为依托,党员们围绕党史学习两两一组进行了比拼。党支部书记史金丽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史金丽表示,开展“学习强国”党史知识挑战赛是党支部贯彻落实学“四史”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她对支部党员同志们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表示了肯定,提出了要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的殷切希望,鼓励大家通过学习党史来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峥嵘岁月,在提升政治素养、坚定理想信念的同时,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来自党支部的30名同志两两分组,互相比拼,挑战赛通过“学习强国”软件双人对战模式进行。竞赛题目内容丰富多元,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队员沉着冷静、机智作答,充分展现了党员们扎实的学习功底,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在欢声笑语中比赛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