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周纹冉 浏览次数:328

99日下午,我院在12号教学楼303教室举办暑假社会实践成果答辩会,我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辅导员史金丽、王凯旋、高文燕、李聪担任此次答辩会的评委,部分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各社会实践团队答辩负责人提前入场准备答辩内容。各实践团队在规定时间内介绍实践活动内容,从实践目的、实践内容、实践成果、心得体会等部分进行论述和总结。其中,各实践团实践内容各具特色,既有调研村庄村落,展现专业知识力量的重点专项队伍;又有调研残障幼儿园的、将小我融入大我的志愿服务专题团队。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18支社会实践队伍进行点评,并指出实践团队在实践过程中的优缺点。各答辩负责人认真听取评委老师的意见,各团队之间相互借鉴,相互学习。

此次答辩会进一步展现了社会实践风采,宣传典型,引导学院学生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社会实践的重视,有利于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在实践中增技能强专业,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