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0 作者:杨瑞 浏览次数:315

9月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12号教学楼310教室举行新进教师座谈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郑兆青、省级教学名师曹俊茹教授、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及近两年新进教师参加座谈会。



新进教师分别做了自我介绍,讲述了自己入职以来对教师职业的理解、感悟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对青年教师成长的重视,一定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就新进教师的困惑和提出的问题,与会相关人员进行了解答。曹俊茹教授、学院相关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分别结合师德师风、教学创新、个人发展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新进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

郑兆青介绍了学校青年教师导师制运行机制,肯定了建工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教学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她强调,新进教师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提出的“爱学生、有学问、会传授、做榜样”十二字要求,培养团队精神和合作意识,尽快成长、加快发展,逐步形成属于自己的教学特色,立志成为深受学生喜爱的教学名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