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治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作者:杭靓婕 浏览次数:123

为引导广大毕业生顺利走向社会,进一步了解就业行情,规划今后人生之路。98日晚,中治天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于12号教学楼313教室举办专场招聘。

据悉,面对当今大学生就业难、择业难的问题,我院特举行此次招聘会。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以ppt的形式从公司的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在此过程中不断答疑解惑,解决一些切身利益相关的问题。

会场气氛很好,参加会议的学生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争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在用人方面也几乎没有改变。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此次招聘会加强了我校与集团公司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撰稿:杭靓婕

审核:顾玉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