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9-08 作者:孙凯 浏览次数:228

9月8日晚,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于我校12号教学楼313教室举办招聘会,集团主要招聘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届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分为线下与线上,以便于不能到达现场的同学参加。

此次集团招聘会首先由三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孙明介绍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规 模建筑承包商、世界500强——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A、H 股同时上 市)旗下唯一一家以水工施工为主的全资子公司。目前集团公司下设 8家子公司,9家分公司,23家项目公司,5个海外机构,4家参股公司,5个经营性分公司,2个区域经营机构,集团总部坐落“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珠海。

成立十年来,集团公司践行“水工为主,相关多元”的发展定位,取得了港口与航道、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并成功打造了“港 航建设与运维”“公路及特大型桥梁”“海上风电”等三大品牌,发展成为水工特色突出,国内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企业集团。



随后,孙明以ppt的形式就集团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产业结构,组织构架,工作地域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山东理工大学的同学们加入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实现自己的梦想!

最后,孙明说明了招聘专业需求有工程技术类、工程综合类、经济管理类等。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地交上了自己的简历,等待下一轮的笔试以及面试。此次招聘会加强了我校与集团公司的合作交流,促进了双方的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