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8-27 作者:高文燕 浏览次数:250

8月25日,我院在12号教学楼34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常态化学生返校和新生入学报道相关工作,总结上半年学生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交流研讨下学期工作思路等,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深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作了有关部署,明确了工作分工,理清了工作思路,点名了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她希望全体辅导员要在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上做细、做强。

辅导员依次详细汇报了上学期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就疫情防控工作、升级教育、学风建设、网络思政、社会实践、考研就业、班级建设、宣传报道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

王延深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上半年学生工作稳步推进、硕果累累,在新学期学生工作中,依然要紧密围绕“五有”人才培养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他强调,要以学生安全稳定为前提,抓工作重点、抓工作特色、抓工作细节,一切涉及到学生切身利益的问题,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他对辅导员队伍寄予了厚望,希望全体学工人员继续继承我院学生工作优良传统,不断推陈出新,扎实稳健推进学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向着专业化、职业化方向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