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测联盟协会举办“建党百年短视频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21-06-17 作者: 浏览次数:190

时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建工学生对建党百年历程的认识,致敬英雄,铭记历史,传承不朽的爱国精神5月22日到5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地测联盟协会于线上举行了建筑工程学院建党百年短视频制作比赛。

此次比赛以红色建筑与红色革命路线为主题,要求同学们以创作视频的形式,重温百年峥嵘岁月。活动前期,参赛选手自行三人组队,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各小组成员之间主动交流协作,并在活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提交至管理人员邮箱。作品收集完毕后,工作人员认真审核、整理每份作品,并对红色答卷评论打分。选手们的作品内容积极向上,在回望中展望,用心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用情展现人民群众奋发的精神面貌,用镜头记录美好形象与幸福生活,氤氯着浓浓的红色主义革命精神,表达了同学们对建党百年的真挚祝福。

此次活动的举办使同学们在创作中体味红色文化,既帮助学生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又发扬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