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驹过隙光阴逝,十载重逢叙友情:2006级城乡规划专业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1-06-13 作者:顾玉鑫 浏览次数:217

十年之前,毕业离别之时同学们约定十周年再聚,只是当时未曾想好重逢的样子。

十年后,他们信守约定再次相聚于曾经挥洒青春汗水的大学校园,一见如故。

6月13日,我院2006级城市规划专业毕业十周年聚会活动举行,共有40余名校友从各地返校参加。我院院长贾致荣,系主任杨光杰、系副主任秦泗刚、副教授赵鹏、副教授马森、讲师张桂花、原辅导员王伟参加此次活动,与返校优秀校友追忆往昔,共话未来。

上午九点,集结号准时吹响,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怀揣着期待,早早相聚于杏园宾馆。

阳光普照,老同学们手牵手并肩漫步在大学校园里,看看当年的宿舍楼,摸摸稷下湖的石碑,驻足在12号教学楼、操场、稷下湖旁,诉说着别后情景,感受着母校十年来的新变化,校友们不禁发出感叹:“时代在进步,母校在发展,我们也在越变越好。”在这一个个充满回忆的地方合影留念,大家开怀讨论着这些年的生活经历,仿佛时光又回到昨天。



随后,同学们在12号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中午,同学们在学校食堂就餐,再当一次学生,感受着贯穿自己大学五年的熟悉味道,往事历历在目,那是“家”的味道。

下午五点,老师和同学一同在杏园宾馆宴会厅聚餐,并合影留念。

十年打拼,校友们在社会各行各业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组建了幸福美满的家庭。校友们在感叹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的同时也衷心祝愿母校、学院和城乡规划专业明天更美好。

十年弹指一挥间,愿校友们此去繁花似锦,再见依然如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