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11 作者:段春雪 顾玉鑫 浏览次数:139

为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切实提高实践能力,6月10日下午,我院在十二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第七届社会实践方案设计大赛答辩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燕丽,辅导员李聪、史金丽和王凯旋担任评委,各实践团队负责人、学生会社会实践工作成员参加会议。

主持人介绍了参与此次答辩的团队及答辩流程,并说明答辩注意事项,各团队答辩人主要从活动背景、实践目的、实践内容等方面进行方案介绍。评委根据答辩人展示内容,针对社会实践方案进行提问,指出策划方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探讨实践活动实际性与可行性。评委根据参赛团队答辩内容,选出多组可行方案。答辩现场积极交流,热烈讨论,氛围浓厚。



此次答辩会的顺利举行,在提升同学们表达能力素质的同时,有助于各社会实践团队更加明确实践的目的,不断优化策划书,找准切入点,鼓励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提高认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即将迎来的暑期开展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奠定基础。

  片:段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