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日新曲艺社举办2021年送毕业生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孟冲 浏览次数:148

“鹏北海,凤朝阳,又携书剑路茫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毕业生们即将挥手告别大学校园,背起行囊,开启人生新征程,6月5日,日新曲艺社在第三报告厅举办送别毕业生专场演出。




活动开始之前,日新曲艺社通过发传单,贴海报,在各大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等宣传此次活动。演出开始,首先是日新曲艺社全体成员带来的合唱《百忍图》,高亢激昂的合唱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紧接着是由张金欣、李佳蓉、徐红艳、仇晓卉四位女生带来的快板表演《歌颂建党一百年》,映着竹板清脆的的声音,从一九二一年的成立,到现如今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四位演员用简洁的语言陈述了我党百年的发展历程,并祝愿我党蓬勃发展。紧接着还带来了传统相声表演《学哑语》、《日本梆子》、《找堂会》以及经典相声《拴娃娃》、《来自病房的你》和最后一个三人相声《扒马褂》。活动结束后,日新曲艺社全体成员合照留念。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毕业生将继续传承五有精神奔赴人生的全新舞台;祝愿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追梦路上勇敢前行,驶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