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微尘志愿者协会举办“一路同行 共创佳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作者:陈欣 浏览次数:201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社会助人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微尘志愿者协会于6月3日在丽景苑开展“一路同行,共创佳境”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下午,为迎接社区环境治理检查,志愿者与社区人员共同协商,由社区人员分组带队对社区公共场所进行区域清扫。活动中,志愿者与社区人员配合默契,共同打扫草丛的垃圾,并对老人小孩休闲活动的公共场所进行了清理,为社区营造干净舒适的环境。清理结束后,社区负责人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并带领他们观赏社区的一些景色。志愿者们表示,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体验劳动的快乐,更能为社会尽一些绵薄之力。志愿服务精神与中国传统文化一脉相承,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契合。




此次活动不仅使志愿者们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还使同学们身体力行将志愿服务精神付诸实践。

摄影:肖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