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8 作者:张燕丽 顾玉鑫 浏览次数:268

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5月27日下午,我院于12号教学楼302教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丽主讲,2021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张燕丽围绕“不忘初心,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站好最后一班岗”两个主题,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她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她强调,新时代青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牢记青年的使命,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先锋,毕业后要自觉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练就过硬本领,担当时代责任;三是锤炼品格意志,涵养道德情操。围绕“站好最后一班岗”,她要求毕业生党员做好文明离校监督员、公寓安全值班员,在文明离校工作中做榜样、做表率。

会议还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