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廉政教育展厅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3 作者:范金鹏 浏览次数:243

为进一步提入党积极分子廉洁意识,5月22日下午,我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学校逸夫图书馆负一层廉政教育展厅进行参观学习,缅怀和传承革命先烈的廉洁风范,接受警示教育






入党积极分子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依次参观了“建廉篇·以史为镜”“倡廉篇·风雨兼程”“警廉篇·警钟长鸣”“践廉篇·行胜于言”“养廉篇·涵养清风”五个主题展区。了解了中国数千年的廉政故事,领略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反腐倡廉的奋斗史。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批批高级官员的落马,多位省部级高官相继被查,千名外逃人员被逮捕回国,贪污犯人的忏悔引起人们的警醒。“既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应该时刻牢记党的使命为人民服务,以身作则,不要贪污受贿”入党积极分子王璇卿由衷感叹到。讲解尾声,讲解员宣布自由参观,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驻足展览板前,深刻思考,积极讨论,一致表示要引以为戒,崇尚清廉。










此次参观廉政教育展厅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们受到了清正廉洁的深刻教育,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思想品德修养,树立和增强自身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