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世纪空间技术应用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 浏览次数:799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面向中国及全球客户的空间遥感大数据服务商,是中国商业航天卫星遥感的开拓者。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西南、华南、华东、东北、山东(烟台)等地设置有区域性全资子公司。

公司自主研发的遥感卫星智能观测与获取技术,能高效获取对地高质量影像数据,形成标准化遥感影像大数据产品;公司开发自主算法、模型和软件系统,通过遥感影像规模化自动处理、智能解译分析和产品柔性生产等,形成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能力。

公司实施国内外协同发展战略,已在北美、亚太等地区和国内多省市设立研发中心及业务机构,产品和服务遍布全球,创立了国内外知名的北京系列遥感卫星及应用服务品牌。

公司将通过新一代卫星技术与人工智能、云计算、高速移动互联技术的深度融合,统筹全球主要的对地观测数据,研发构建空间信息大数据应用平台,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资源环境监测管理、国家安全等国家重大需求和国民经济建设提供空间信息综合应用服务。

我们每天都在观测地球的变化,通过自主技术和能力,为决策和使用者提供更加即时、精准、便捷的空间信息服务。空间信息大数据的广泛应用必将改

变人们的生活和生产方式,更好服务于人类宜居、生态文明和全球可持续发展。

我们致力于关注地球变化的每一个细节!遥感使地球更美好!明天会更好!

公司网址:https://www.21at.com.cn/gywm/qyys/

(一)公司实景

(二)公司优势



(三)培养与晋升

1.  重视人才培养与发展

入职培训:一对一辅导、定期技能培训、技术交流;

在职提升:重视自主培养,与北大、北航等高校联合培养在职硕博,国外进修学习。

2.  职业发展空间

H型职业发展通道——纵向畅通,横向互通。

(四)员工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标准

2完善的职业发展体系

(毕业一年后评岗定级,根据能力潜质指导制定职业规划)

3健全的福利保障

(五险一金+多种商业保险、定期体检等)

4和谐的企业氛围

(员工人文关怀+家属福利、节日贺礼等)

5良好的园区环境


二、招聘职位:

岗位

岗位职责

学历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待遇

遥感研究工程师

(定量遥感、

SAR 应用、新型载荷应用、云服务、大数据方向、机器学习类)

1、   参与相关方向研究任务,按照研究计划执行实施并进行关键技术攻关。调研分析与研讨,形成技术调研简报。

2、   参加遥感技术方面的项目或课题、技术引进、技术改造的管理工作,包括计划方案、调研论证、实施管理。

3、   参与技术服务与技术咨询工作,技术研究的方案制定、流程设计、算法开发、试验验证以及成果分析工作。

4、   编写论文撰写、著作权和专利申请、成果推广工作。

硕士

遥感或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国土、农林、环保、水利等行业遥感应用方向

烟台

7000-8000

售前技术支持工程师

1、   配合项目经理进行售前咨询、技术支持,引导客户需求并提出建议方案;

2、   负责招投标工作,负责业务领域信息化项目标书编纂、预算编制和项目投标、讲标,技术谈判等相关工作;

3、   为客户提供方案演示及讲解,帮助客户解决技术问题;

4、   负责售前咨询,参与项目的售前调研和需求分析,包括客户高层调研、需求分析、方案制定及交流。

硕士

遥感或地理信息系统相关专业

烟台

7000-8000

数据/ 信息处理工程师

负责卫星影像数据产品及信息产品的生产处理工作。

本科

测绘、摄影测量、地图制图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烟台

5000-6000

销售支持工程师

根据公司市场拓展的需要,进行业务领域市场宣传,挖掘并跟踪用户需求,促进部门销售业绩的达成。

本科

测绘、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相关专业

烟台

5000-6000

软件开发工程师

1、   负责公司产品、项目的功能模块开发,包括需求分析,系统设计和编码实现;

2、   负责公司产品、项目的部署、运维等研发相关的工作;

3、   重构现有产品或项目,不断完善系统健壮性,代码质量和用户体验;4、解决项目中存在的性能瓶颈及隐患漏洞。

本科

计算机或

GIS 相关专业

烟台

7000-8000


三、联系方式:

孟老师:15053698586、程老师:18766593606(微信同号)简历投递邮箱:meng21at@qq.com

地址:烟台市高新区蓝海路2号,蓝色智谷产业园10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