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测联盟协会举办第一届"我的家园我创建"海报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作者:杨一帆 浏览次数:86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进一步开拓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51,建筑工程学院地测联盟协会举办了我的家园我创建海报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秉持“放飞想象,穿梭时光”的理念,要求作品内容切合主题,形式不限。活动正式开始后,参赛选手们可以尽情发挥,自由表达,只需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美好家园即可。活动中,参赛者们才思泉涌,天马行空,一张张绚丽多彩而不浮于表面的海报展板,表现出了我院学生开阔的思维、广阔的眼界。作品的内容也丰富多样:有碧水蓝天,有高楼大厦,有高科技时代,也有科幻世界。活动最后,同学们将作品上交至指定地点,由三位活动负责人一同审核,筛选出众多优秀的海报作品。其中,高小婷的手绘作品把和平鸽作为主体,表达出“自由飞翔,安宁温馨”的创作理念,她以绚烂的用色、大胆的笔触与创新的手法,夺得了此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力,展现出对未来家园的憧憬,并呼吁同学们为创建美好家园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