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参观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彭林娟 浏览次数:336

为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断加强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化学习效果,56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进行参观学习活动。

    淄博市城乡规划展览馆展陈内容以时间为主线,分为“印象淄博、历史淄博、规划淄博及未来淄博”四大板块,对淄博市区位、历史、经济、人文城市建设、城市总体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展示,展现出淄博市悠久灿烂的历史文明、辉煌无限的今日图景与宏图泼墨的未来蓝图。

    参观过程中,展览馆解说员进行详尽地讲解,其展陈内容利用大型影视长卷、互动触摸屏、仿真场景、数字模型等现代化手段展示,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淄博城市的不断发展变化,感受新时代的快速发展,增强了其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对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和技能,为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我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度领悟与发扬红色精神,不忘老一辈的革命精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