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 2021 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 浏览次数:490

一、公司简介

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3月,是泰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从事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和开关柜设计与生产制造的大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注册资金3亿元,总资产逾10亿元,合同额逾20亿元,在新能源领域位居第一。公司现有员工1100余人,其中设计研发人员140余人。公司逐年加大高新技术及新产品投资开发力度,先后获得国家级自主知识产权专利超过200余项,且每年新增超20项,多年来综合经济指标列全国箱式变压器行业首位。

二、招聘岗位

招聘职位

需求专业

学 历

需求人数

备注

产品设计师

电气、机械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8

985.211院校背景优先

硬件/软件开发

计算机科学、数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985.211院校背景优先

工艺工程师

机械、电气、焊接、材料等相关   

本科及以上

1

 

质量工程师

机械、电气、材料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计划专员

工业工程、管理科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

 

人力资源管理专员

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行政管理、工商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

本科及以上

2

 

工程管理专员

电力工程、建筑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2

 

销售管理专员

平面设计、市场营销、财会统计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销售工程师

工科类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三、招聘流程及应聘方式

1、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 ->筛选简历 ->面试沟通 ->签约录用。

2、      应聘方式: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所在城市+姓名+学校+ 专业为标题,发送至邮箱tkxbzpsd@163.com

四、劳动关系及工资待遇

   见习期6个月,基薪3500~6100/月,根据所应聘岗位、院校资质、专业、个人能力不同而不同。

1、企业分红:以实际出勤情况享受当年度20%利润的高额平均分红,自见习期开始核算。

2、绩效:转正后,技术及管理类根据岗位、经营指标、个人绩效进行绩效核算;销售工程师转正后,进入销售薪酬机制,计发提成。

3、政府人才补贴:根据学历层次,每月发放400~5000元(本科-博士),连续三年。

4、首年综合收入:本科6~8万起、研究生8.4~11万起(院校资质及个人能力不同,综合收入最低值不同)。

5、薪酬福利:转正时,表现优秀的新员工,将进行基薪的调整;每年进行岗位评聘,进行薪酬调整,收入高于当地同行业的平均工资;研究生、重点院校本科生享受高额学历补贴;入职缴纳五险一金。

6、劳动关系:签定劳动合同,享受相应学历工资待遇并办理落户手续。

7、教育培训:新员工入职培训、轮岗实习、生产一线实习、专业提升培训等。

7、职业发展:技术通道、管理通道、销售通道。

8、其他约定:双休制,7小时工作制,享受法定休假,节假日发放福利; 省外员工可以休探亲假,并报销路费;

 免费提供2人集体宿舍(或发放租房补贴1年);不定期举行员工活动,包括登山、联谊、比赛、培训等;免费工作餐(宿舍人员免费三餐,通勤人员免费午餐);提供工作服、劳动保护物品、夏日高温福利等。

五、联系方式

公司电话:0538—8933792   传真:0538—8933792 联系部门:资源行政中心

联系电话/微信: 17662527939  李女士(加微信请注明学校专业与姓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一天门大街东首山东泰开箱变有限公司。

公交路线:泰安市内乘坐12路车(往南)在工业园北路站下车即到。